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百度Q3财报:内容生态取得阶段性成果 百家号持续发力

2016-10-29 20:13:00 来源:北青网

  10月28日,百度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百度内容生态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手机百度资讯流三个月内流量增长高达20倍。百家号面向所有网民开放,截至这一季度,百家号已吸纳注册用户累计17万左右。

  作为百度内容生态整体战略关键一环,百家号已打通百度全平台内容分发体系。分发渠道包括手机百度资讯流、百度搜索、百度浏览器、百度新闻等。在变现方面,依托百度深耕细作的整个联盟体系,百家号的内容将广泛输送给联盟合作伙伴,以强大的分成机制,为内容创作者提高收益。

  据百度方面透露,百家号上线后的一个月内,产品功能、分发策略和广告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完善和优化。后台数据显示,目前,大量作者每天通过百家号生产内容并获收益,单篇文章最高收益近9000元。

  据介绍,百家号未来将持续从产品机制和技术上对内容质量进行把关,汇聚全网优质内容,连同内容分发、内容变现机制的完善和优化,不断为百度内容生态注入活力。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百度;财报;内容;生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胡勇:结合人工智能优势 提升海外竞争力

百度在人工智能上有着很大的储备,未来人工智能第一方面是大数据的应用,这个在百度整体会有优势。

2016-10-27 17:27:00

手机百度王昊:让用户更快更精准的找到所求

2016-10-26 20:47:00

百度DAP携36氪举办WISEx出海论坛 探讨商业变现之道

2016-10-26 20: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