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雅虎黑客事件严重 Verizon表示可能放弃收购

2016-10-14 09:25: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Verizon周四表示,该公司有“合理的基础”认为,雅虎遭遇的大规模电子邮件数据泄露事件产生了严重影响,而Verizon可以退出以48亿美元收购雅虎互联网业务的交易。

  Verizon总法律顾问克雷格·西里曼(Craig Silliman)表示,这一数据泄露事件可以触发交易中的一项条款,允许Verizon不去完成交易。

  他表示:“我们有合理的基础认为,目前的影响是切实存在的,我们正期待雅虎向我们展示完整的影响。如果他们认为没有影响,那么也需要向我们证明。”他拒绝透露,Verizon和雅虎是否正在就收购价格展开重新谈判。

  雅虎发言人表示:“我们对雅虎的价值很有信心,我们将继续推进与Verizon的整合。”

  这笔交易的条款显示,如果发生新事件,“可以合理地认为将对雅虎的业务、资产、财产、运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的不利影响”,那么Verizon可以退出。

  西里曼表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经批准了Verizon收购雅虎的方案,但这笔交易仍需要得到欧盟委员会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

  雅虎已就此次事件对Verizon进行了初步告知。不过西里曼表示,Verizon仍需要获得来自雅虎的“重要信息”,随后才能对这起黑客事件的严重性做出判断。他表示,Verizon正在评估这起事件,并将根据对严重性的评估来决定如何推进这笔交易。

  受此消息影响,雅虎股价在周四美国股市的交易中下跌1.75%,Verizon股价基本维持持平。(张帆)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Verizon;雅虎发言人;收购价格;黑客事件;股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Verizon收购雅虎欲降10亿美元 后者尽力阻止

《纽约邮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在以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交易中,Verizon希望雅虎能给予10亿美元的折扣。

2016-10-07 10:12:00

雅虎CTO蒙什悄然离职 任职时间不足一年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发言人周三证实,公司首席技术官亚什?蒙什(Ash Munshi)已经从公司离职。蒙什加盟雅虎尚不足一年时间,他在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被解雇后被任命为雅虎首席技术官。

2012-10-11 07:33:07

雅虎将在8月关闭旧版雅虎通

雅虎今天宣布将于8月5日关闭旧版雅虎通聊天软件。雅虎在今天的博文中宣布,从9月1日开始,该公司将不再提供雅虎推荐(YahooRecommends)内容发现工具,该工具可以向用户推荐第三方网站上的优质内容。

2016-06-12 10: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