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特斯拉自动驾驶又撞车:瞪眼看着大巴往上撞

2016-09-30 09:17:00 来源:环球网

  今年以来接连被报道的车祸事件让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遭受到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现在,这样的不信任又要增加了。

  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拉策堡市警方周四表示,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周三在公路上行驶时撞上了一辆丹麦旅游大巴,司机称当时他正在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特斯拉司机在事故中受到轻伤,大巴上的司乘人员均无恙。

  目前,特斯拉正在着手于自动驾驶功能的改进。

  在最新推送的8.0车载系统更新当中,自动驾驶功能被设置为更加依赖雷达来进行工作,这有利于在低能见度条件下观察到前方的障碍物

编辑:王蕊

关键词:特斯拉;自动驾驶;大巴;autopilot;撞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黑客远控刹停ModelS 特斯拉不服修复漏洞

日前腾讯科恩实验室研发人员发现特斯拉Model S的漏洞,远程控制了该车。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收到到报告的10天内,特斯拉已经采用了无线软件更新来修补漏洞、解决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

2016-09-27 09:16:00

在华自动驾驶致死车祸开庭 特斯拉否认责任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外媒称,一名中国驾车者在使用特斯拉(Tesla)“自动辅助驾驶”(Autopilot)技术时撞车身亡,这位受害者的父亲在起诉书中如是说。他的父亲高巨斌起诉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中国(Tesla China))和销售涉案汽车的经销商,指控两者误导买家。

2016-09-22 07:36:00

特斯拉Mobileye爆发“口角战” 解约谁之错?

综合外电报道,在特斯拉曝出致死事故后,Mobileye表示在合约期满后不再与该公司续约。Mobileye首席技术官阿姆农·沙书亚(Amnon Shashua)首先表示,与特斯拉解约不仅仅是因为5月份的致死事故。

2016-09-21 09: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