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将于10月推新款MacBook 迎四年一次大更新

2016-09-29 09:30:00 来源:大河网

  传闻中心MacBook Pro的零件

  9月29日上午消息,据产业链内部人士称,苹果公司预计在10月中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这个系列产品将迎来四年一次的大更新。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宣布此消息,但从产业链人士及其他消息源透露的信息已经可以基本确定,这款人们期待多时的产品,最迟将在10月中下旬迎来更新。

  现在的MacBook Pro笔记本外观一直沿用2012年六月WWDC大会发布的Retina MacBook Pro,在随后的四年里,苹果一直仅用这个外观做硬件升级。

  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正推进其新款MacBook Pro系列的发布工作,macOS 10.12.1系统更新就是为支持新款硬件的多项新功能准备的。

  新款MacBook除了外观改变,还配备一个OLED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另外,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也将出现在新笔记本上。据传15寸高配版还将加入AMD的“Polaris”显卡。

  据说加了个触控条的MacBook是这样的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 Technology的分析师亚历山大(Rhoda Alexander)称,“苹果新款MacBook共有3个版本,分别是13.3英寸和15.4英寸的MacBook Pro以及13.3英寸MacBook Air,第二季度已投入生产。”

  但可能有一点遗憾是,英特尔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7月才开始发货,二季度就已投入生产的新款MacBook可能不会采用这款处理器。

  除了笔记本,据说苹果正在同LG合作研发5K外接显示器,这也是一条长久没有更新的产品线,或许它会与新款MacBook一同发布。(晓光)

编辑:王蕊

关键词:MacBook;新款;苹果公司;WWDC;LG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还在期待新MacBook?其实有这张桌子就够了

如果你想用其他方式来替换一下你目前的办公设备,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它叫Cross 2 design,顾名思义,是两样东西合二为一了。Cross2design像KFC家的双人桌这么大,桌腿可以调节,无论是双人使用,还是坐姿状态使用,或是站立姿态使用,都能满足。

2016-09-28 09:47:00

苹果9月发布会还有两个重点:或有新iPad Pro

自Twitter“爆料大神”Evan Blass“透露”了9月苹果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后,关注这款产品的各界人士都开始严阵以待。这个型号并没有在苹果的iPad系列产品中出现过,但是按照iPad的型号规律,这款产品很可能是ML0G2LL/A或附带蜂窝数据的ML3N2LL/A的迭代产品。

2016-07-30 10:01:00

配最新家族式造型 起亚发布新款佳乐官图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佳乐官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在车内,这款车提供7座布局,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搭配,新车将会搭载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匹配7英寸或8英寸液晶显示屏,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2016-09-28 1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