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社交软件Snapchat推出摄像太阳镜

2016-09-27 14:00: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24日报道,短信多媒体社交软件Snapchat公司宣布推出其首款小工具:有内置智能摄像头的太阳镜。

  据报道,这个被该公司称为Spectacles的摄像太阳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售价为每幅130美元。这种眼镜一次可以录制长达30秒钟的视频。

  在宣布推出上述智能眼镜的同时,Snapchat宣布公司改名为Snap,Inc.。这一重命名的决定体现了该公司希望将业务扩展到这款很多年轻人喜好的短信软件以外领域的雄心。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Snapchat;太阳镜;Spectacles;短信软件;社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年轻亿万富翁抱得美人归:Snapchat CEO与米兰达可儿订婚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对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而言,有一件事他不会想要“阅后即焚”。Bitmoji帮助用户创建自己的动画形象,而这张照片中的动画形象正是斯皮格和可儿,斯皮格的形象是单腿跪地求婚。

2016-07-21 10:50:17

Snapchat遭家长集体诉讼:出现“儿童不宜”内容

原告指出,Snapchat中屡屡出现儿童不宜内容,但是其并未事先进行用户警告,这违反了美国的《通讯正当行为法》。

2016-07-08 11:47:00

美青年摆地摊义卖太阳镜 帮助孩子矫正视力

近日在北京三里屯,一个外国青年推着自行车售卖太阳镜的事被诸多社交媒体所关注,阳光、帅气、甚至一副贵族气质的金发青年,却在北京最时尚的地方摆起了地摊,卖太阳镜。很明显,在当下的中国,捐购模式还属于新事物,容易被舆论误解其背后动机和成功的可行性。

2016-09-07 08: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