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瓜子宣布A轮融资方新晋经纬中国、蓝驰创投

2016-09-27 11: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9月27日消息 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VC经纬中国、蓝驰创投参与完成了瓜子二手车的A轮融资,成为瓜子二手车的重要投资方。据悉,瓜子二手车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已经全部到账,创下二手车电商领域单笔融资之最。

  经纬中国合伙人丛真表示,看中瓜子二手车进行了创新的直卖模式、对品质的严控、以及品牌能力和流量获取的能力。蓝驰创投合伙人陈维广表示,二手车行业越往后发展,以交易和金融模式为核心整合行业服务的特征会变得更加重要,而瓜子正在成长为二手车领域提供全服务的平台。据了解,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主打个人卖给个人的直卖模式。

  “红杉资本、经纬中国、蓝驰创投等机构选择在资本寒冬下投资瓜子,证明了资本市场对于瓜子二手车业务发展的充分认可。在充足的资金支持下,瓜子二手车将会通过技术创新、强大的线下服务能力和品牌打造能力高速领跑行业,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瓜子二手车处于行业爆发的风口,资本层面的零压力和团队的强大专业能力、执行能力,将使瓜子抓住机会,进一步扩大在二手车电商领域的市场份额。”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杨浩涌说。

编辑:王蕊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VC经纬中国;蓝驰创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瓜子二手车宣布A轮融资超2.5亿美金

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京召开新品牌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瓜子二手车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

2016-09-13 17:13:00

瓜子二手车A轮融资超2.5亿美元 推2亿元保障计划

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京召开了新品牌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宣布,瓜子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这意味着瓜子创下二手车电商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也是该领域A轮融资规模之最。

2016-09-13 12:03:00

瓜子二手车网购准新车里程疑造假 记者还原真相

原以为购买的是一辆车辆良好的准新车,没想到竟被人为篡改了车辆的里程表。而孙先生随后得知,该车此前一直作为“专车”高强度地使用。

2016-08-17 11: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