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传谷歌明年将推新笔记本,搭载Android/Chrome融合系统

2016-09-27 10:52:00 来源:新浪科技

Andromeda

  Andromeda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早间消息,近期有传闻称,谷歌将融合Chrome和Android系统,开发新的笔记本平台。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推出这一融合操作系统。

  Android Police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这一被称作“Andromeda”的操作系统将被用于代号为“Bison”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的正式型号可能会是Pixel 3。

  两名消息人士均透露了这一信息,但同时表示其中细节仍有可能更改。消息称,Bison笔记本将搭载12.3英寸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两个USB-C接口,以及一系列传感器。这款笔记本可以转换为平板电脑模式,并支持触控笔输入,从而吸引需要移动办公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报道称,这款笔记本将搭配类似新款MacBook的触摸板,而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对于Bison笔记本,谷歌或许希望对标苹果。消息显示,这款笔记本的厚度不到10毫米,比MacBook更薄,起步售价将为799美元。

  关于Andromeda系统,这将是一种在Chrome平台上运行Android应用的简便方式。不过Android Police猜测,谷歌可能会将Chrome系统的一些功能集成至Android,从而提供适合桌面用户使用的Android版本。如果泄露的消息属实,那么一年后我们将可以看到搭载Andromeda系统的笔记本。

  在10月4日的发布会上,谷歌可能会提到这款系统。不过这一发布会的重点仍将是新款WiFi路由器、4K Chromecast电视棒,以及Pixel手机。(邱越)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谷歌;笔记本;Android;USB-C;andromed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与货车相撞 遭遇最严重车祸

据a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3日,谷歌无人车在山景市(MountainView)与一辆商务货车撞在一起,这可能是谷歌汽车遭遇的最严重车祸。报告显示,事故发生在2月14日,事发时,一条车道上放置有沙袋,这令谷歌的雷克萨斯RX450hs轿车试图绕过沙袋驶进左侧车道,而同车道后方有一辆时速15英里公共汽车正在驶来。

2016-09-27 09:14:00

谷歌、微软等多家科技企业有意收购推特

据外媒报道,多家科技企业目前都表示出收购推特(Twitter)的兴趣,这一消息使得推特股票价格大涨。本月早些时候,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罗伯特·派克曾表示,推特估值约为150亿美元,按照溢价20%的标准计算,收购推特至少需要180亿美元。

2016-09-27 08:58:00

俄反垄断局:尚有可能与谷歌达成和解

俄反垄断局:尚有可能与谷歌达成和解,(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副局长戈洛莫尔津表示,只要谷歌公司承认并改正自己的垄断行为,则俄反垄断局可与谷歌达成和解。26日,戈洛莫尔津在莫斯科表示,俄反垄断局的原则是,只要企业承认违反反垄断法的事实,并采取措施改正违法行为和消除影响,则该局可与企业达成和解。

2016-09-27 07: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