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董明珠网络直播首秀 网友们直呼“好年轻”

2016-09-26 09:4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昨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和StarVC创始人任泉、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泸州老窖董事长张良、跳吧CEO严炎一起上映客直播了。

  在1个小时的节目里,累计观看人数超过25万,登上了映客直播的即时榜首。董明珠称:“第一次参与网络直播,感觉自己更年轻,更快乐。”

  这次直播是董明珠的网络直播首秀,引来网友们的集中围观,网友们直呼: 董大佬好年轻。还有网友送出各式各样礼物,从”应援条幅”到“邮轮飞机”。

  这次直播主要是为了宣传非物质文化遗产-雕漆。董明珠表示,漆雕的工艺非常美。“希望在未来可以把漆雕应用在格力手机上,让人们享受现代产品的同时,不忘传承传统文化精髓。”

  面对网友提问是否会跟雷军学习天天直播,董明珠表示,第一次做网络直播,我感觉自己更年轻更快乐了,但是我还是要集中精力把空调做好,仍然有环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需要我们去思考。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董明珠其实是网红,会玩直播,也知道怎么玩直播。

  董明珠做客《鲁豫有约》

  在近日,董明珠还做客《鲁豫有约》节目。节目中,董明珠多次对员工发火,不仅重现了早前网络疯传的她叉腰发火的场景,还出现了在会议室中与客人合影时因灯光问题对员工发火的画面,就连鲁豫都在电梯中表示员工很怕她,没想到董明珠一句话直接让鲁豫说不出话来。

  鲁豫在电梯中向董明珠发问:“你的员工在见到你在的时候特比紧张”,董明珠霸气回应,“紧张不紧张在于你工作做的好不好,做的好就不应该紧张,紧张就证明你一定是有问题的”。

  而对于“现在什么让你最快乐?”的提问,董明珠也毫不掩饰的表示:“每天看到我的销售数字在变化,是最快乐的。”

编辑:王蕊

关键词:董明珠;StarVC;鲁豫有约;网络直播;凯叔讲故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观众问董明珠成为她儿媳妇的下场是什么 她当面竟这样回复

对于霸道女总裁董明珠,每个人都评价都不一样。董明珠不这么认为:“因为我觉得会很快乐,因为我觉得它不关乎到原则性的问题”看来成为董明珠儿媳妇“下场”应该是挺幸福的,董明珠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婆婆。

2016-09-25 08:21:00

董明珠拥抱鲁豫上演“捧脸杀”强拆鲁豫家空调

腾讯娱乐讯 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自开播以来,一直好评如潮。董明珠不仅亲切与鲁豫友好贴面,更是要“强拆”鲁豫家空调,董明珠也将在节目中展现工作之外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

2016-09-09 19:24:00

董明珠拥抱鲁豫形似闺蜜 霸气强拆鲁豫家空调

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自开播以来,一直好评如潮。董明珠不仅亲切与鲁豫友好贴面,更是要“强拆”鲁豫家空调,董明珠也将在节目中展现工作之外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

2016-09-09 15: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