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人才科技周开幕 吸引2万余人参加

2016-09-24 14:17:00 来源:甬派

  甬派客户端记者 成良田

(唐一军致辞)

  今天上午9点,2016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暨全球化企业发展中国(宁波)论坛在香格里拉酒店开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会长崔明谟先后致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席、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作开幕演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主持开幕式。市领导余红艺、王剑波、陈奕君、翁鲁敏、陈仲朝、李关定、陈安平等出席。

  开幕式上,8个重大人才科技项目引进合作、重大人才科技平台引进共建的双方代表上台交换签约文本,嘉宾龙永图和市领导唐一军、余红艺等分别为“3315计划”创业创新团队和个人代表、中官路创业创新大街、7家新建院士工作站、5家学会服务站、10家新建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代表授牌。

  今年已是宁波连续第11年举办人才科技周,从早期仅关注人才、项目对接活动,到如今国家级的集人才、科技、教育、产业为一体的人才开发综合平台,宁波人才科技周完成了化茧成蝶的“蜕变”。

  今年的人才科技周共有人才引进培养、创新要素对接、创业创新竞赛、高端智力服务宁波、人才发展高端论坛等5大系列板块20项分体活动。

(杨立平主持)

(龙永图作开幕演讲)

  人才科技周期间,将推出7600余个岗位,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示项目450余个,组织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1万余名“四高一新”人才、200余名海外人才参会对接,预计参会总人数超过2万人。

  本届人才科技周有一大波重量级嘉宾出席,还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科瑞谭登,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布兴,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群、李卫、钱锋,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云敏,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主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等。

  本届人才科技周为期5天,将持续到9月28日。

编辑:王蕊

关键词:人才科技周;宁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2宁波人才科技周本月召开 推千个15万年薪岗位

2012-09-15 22:12:00

2016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即将举行

宁波正在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人才科技周的举办将为其提供人才保障。

2016-09-12 11:17:00

2015宁波人才科技周启幕 推出7800多个需求岗位

2015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昨天启幕,据了解,今年的人才科技周以“人才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资本要素助推转型发展”为主题,安排人才引进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等5大系列板块20项分体活动,共推出7800余个需求岗位,预计总参会人数将超过2万人。

2015-10-11 10: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