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这种恶心生物 竟是渔民眼中的顶级食材

2016-09-14 11:34:00 来源:光明网

  在沙滩上玩耍,你经常能看到很多你唤不出名字的生物被海水冲到沙滩上面。

  国外一名女子就在沙滩上面发现了一种非常奇怪的生物,这个发现让她又惊又喜,我们来看看她究竟发现了什么惊奇的东西吧。

这种恶心生物 竟是渔民眼中的顶级食材

  这就是女子在沙滩上面发现的东西

  对,这就是女子在沙滩上面发现的东西。

这种恶心生物 竟是渔民眼中的顶级食材

  看起来就像是一条条粉红色虫子

  这种东西看起来就像是一条条粉红色虫子,看了不禁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这这种怪异的生物究竟是什么东西呢?

  其实这种在我们看来非常恐怖的东西,在经验丰富的渔民眼里,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宝贝。

  这种奇怪的生物叫鹅颈藤壶,也叫做狗爪子螺。它们一般会攀附在海里的礁石中,或者是废弃的货船上面。在中国很多沿海滩涂都有分布。

这种恶心生物 竟是渔民眼中的顶级食材

  在经验丰富的渔民眼里 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宝贝

  在欧洲,鹅颈藤壶是一种顶级的海鲜食材,所以在欧洲它的价格并不菲。因为它的肉质爽滑弹牙,所以它也有“海洋里的火腿”之称。

这种恶心生物 竟是渔民眼中的顶级食材

  鹅颈藤壶是一种顶级的海鲜食材

  要是给你一盘美味的鹅颈藤壶,你能吃得下去吗?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生物;鹅颈;藤壶;沙滩;食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眼恐龙虾什么生物? 它为什么这样独特

【科技讯】8月7日消息,什么是三眼恐龙虾,该生物外形像鱼又像虾,腹部十分细长,很像科幻电影里才有的独特生物,然而它在中国彭州一片水田大规模出现了。经过查证,赵力确认这应该是三眼恐龙虾,它和中国鲎的幼体很像,它是二亿五千万年前恐龙时期生物,是一种甲壳纲动物。

2016-08-07 15:30:39

生物刺激素推广切忌炒作概念

近年来,各类农资新品层出不穷,一些农资厂商不负责任、夸大其词的概念炒作“炒”怕了农民,农民看到新概念、新名词,第一反应是敬而远之。只有科学理性地看待和推广应用生物刺激素,才能使其真正发挥提质增产、造福农民的功效,也才能促进生物刺激素行业健康发展。

2016-07-21 16:32:00

这些都是什么鬼?盘点全球最丑生物

全球最丑生物 全球最丑生物 全球最丑生物 全球最丑生物 

2016-02-15 15: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