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澳洲红酒旗舰店入驻“天猫” 瞄准中国市场

2016-09-05 16:40:00 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商务网站“insideretail.com”9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看好中国市场,将在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网站入驻一家主打澳洲红酒的网上旗舰店。澳洲葡萄酒在中国的销量有望实现大丰收。

  即将在“天猫”上市的这家新店,倚于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由中国网上红酒行销商“酒斛网”负责经营,开业初将推出来自澳洲八个红酒产地的10个红酒品牌,并在接下来的月份里持续推出另外20个品牌。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克拉克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追求产品高质量、日益关注澳大利亚葡萄酒;此次入驻“天猫”有助于澳洲酒业把握此契机,并借此向消费者传达“澳产红酒品质上乘”的品牌信息。

  阿里巴巴作为中国电商巨头,其网上零售点极大满足了4.3亿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该集团占据了中国网上酒类销售市场的半壁江山,此次入驻将对澳大利亚葡萄酒的销售发挥关键作用。目前,中国大陆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澳洲出口市场。(实习编译:陈春蓉 审稿:李宗泽)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天猫;红酒;入驻;旗舰店;品牌信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猫双11已成“超级IP” 上海家化获独家冠名

图为天猫2016双11狂欢夜总策划、阿里鱼总经理应宏(左)和上海家化数字化营销事业部兼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郭丁绮(右),共同见证双方的独家冠名合作签约。据了解,2016天猫双11狂欢夜更将尝试品牌与节目深度结合,其中“跨屏进店、即时互动”也将重构营销的新玩法。

2016-08-16 11:20:20

天猫淘宝等6批次网店不合格食品上黑榜

8月9日,食药监总局通报8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检名单。绿祥园食品旗舰店在天猫(网站)网店销售的标称连城县祥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素鳕鱼,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检出值为0.091克/千克。

2016-08-10 10:02:00

阿里农产品产地直供再下一城:五常大米独家登录天猫

阿里农产品产地直供再下一城:五常大米独家登录天猫,图为活动现场,一位姑娘现场吃8斤煮熟的大米。据介绍,2016年的五常新米将于10月初开始第一批收割,消费者可在天猫通过认筹稻田的方式提前预定正宗五常新米,新米将于收割后的第一个月从稻田直接送到消费者家中。据悉,五常政府与天猫达成独家合作,所有经五常政府认证的大米都会被打上统一的防伪码,并接受天猫的二次检验。

2016-08-02 22: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