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万名游客11.11参与“欢乐脱光”
2012-11-12 10: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深圳1112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曾春玲)深圳欢乐谷举办的“11?11脱光大派对活动,受到广大游客朋友们的热力追捧,万名游客参与游玩。

    活动运用当下最潮最IN的微信应用,为单身游客提供一个单身交友、玩配对游戏、脱光赢大奖的欢乐平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场指尖上的觅友互动正式开启,大家都舞动着手指积 极寻觅有缘人,俨然成为一个单身男女交友狂欢的大Party.

    11.11当天1900,众多游客在魔幻广场舞台集合。活动尚未开始,这群为爱而来的光棍朋友们便早已启用好微信应用,时刻准备着互动交友。活动一开始,他们便紧张地在“摇一摇”互动中“摇”出有缘人,随即一场指尖的聊天互动变淋漓尽致的展开,接着便见现场的各位游客开始找寻那个缘分中的他\她。还有熟悉微信的游客,直接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寻觅良缘。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当然怎么直接方便怎么来,缘分绝对不容错过。随后活动展开的现场情景演绎、夹气球游戏、抱团游戏等互动环节,让各位有缘人在欢笑中相识,在心动中相知。

    今年深圳欢乐谷万圣欢乐节也一直持续到光棍节这天,31天的活动里,30万游客体验了深圳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欢乐谷精心打造的7场狂欢表演、8大恶灵禁地、12座惊魂鬼屋、300只搞怪幽灵等为广大游客打造了一场高参与度的万圣派对

责编:李强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