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5-10 10: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韩岩)5月9日,陕西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全省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涉黑涉恶案件1199起,抓获涉案成员2550人,其中有98人投案自首。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省公安厅及时制定下发了《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了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地公安机关成立了领导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层层部署,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序开展。3月中下旬,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等领导带队,组成6个督导组对全省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导,极大地推动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深化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要突出重点,强化打击,全面打响扫黑除恶攻坚战役;要狠抓线索排查核查,严格落实工作制度,确保从中发现并打掉一批隐蔽较深的黑恶势力犯罪组织;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合力;要严格做好督导督办工作,强化考评通报措施。

编辑: 张美

陕西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陕西省公安厅5月9日召开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全省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