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17个项目入选全国第四批PPP示范项目

2018-03-03 17:02: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高振博)记者近日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陕西省有17个项目入选全国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合计投资额589亿元,入选项目数及投资总额两项指标均居全国前列。

  截至目前,陕西省共有4批43个项目入选财政部示范项目,总投资1051亿元。本次我省入选的17个示范项目从行业类型来看,主要是高速公路、停车场、供水供热、城乡治理、海绵城市和水利灌溉项目以及与区域开发相结合的养老和旅游项目,均属于我省急需发展的基础设施与市政工程类项目。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17个项目入选全国第四批PPP示范项目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财政厅获悉,陕西省有17个项目入选全国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合计投资额589亿元,入选项目数及投资总额两项指标均居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