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铜川市党政负责人向纪委述责述廉

2018-01-10 10:4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霍海澎)日前,在铜川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铜川市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大会上,王益区、宜君县、市财政局等5名党政主要负责人向纪委作了报告,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等5名党政负责人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通过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铜川市纪委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政领导干部自身廉洁自律两个方面,督“责”访“廉”,让纪委监督成为常态。据了解,2017年,铜川全市共实施党内问责210件,其中问责党组织98个,问责党的领导干部140人;共实施领导干部问责236件,问责305人,其中党政纪处分67人。

编辑: 舒隆焕

铜川市党政负责人向纪委述责述廉

日前,在铜川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铜川市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大会上,王益区、宜君县、市财政局等5名党政主要负责人向纪委作了报告,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等5名党政负责人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