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2-25 21:03:00来源:西部网

陕西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部网讯(记 秦振)陕西省委宣传部12月25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学在前列、干在前列,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庄长兴指出,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系统总结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庄长兴表示,全省宣传文化战线既要着力抓好面向全省全社会的宣传教育,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良好舆论氛围和思想保证;又要认真组织自身的学习贯彻,抓好重点工作,实现新的目标。

  庄长兴强调,宣传文化战线要在深化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认识上下功夫,寻找和解决制约宣传文化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产品供给等方面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适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在持续增强发展动力上下功夫,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扩大开放合作领域,壮大文化产业规模,推动文化“走出去”,提升陕西文化影响力。要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下功夫,扎实做好稳预期、增信心和引导和谐安定、向上向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做出新业绩、创造新作为。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陕西省委宣传部12月25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