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国际马拉松进入倒计时 26、27号发放参赛物品

2017-10-21 10:3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柳怡冰)备受关注的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还有8天就开跑了,这两天也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倒计时阶段。记者从西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10月26、27号西安国际马拉松将开始发放参赛物品。

  对于跑步爱好者们来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自然是一场不一样的跑步盛宴。记者了解到,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共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种形式,比赛的起点位于西安标志性建筑永宁门,终点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途经钟楼、西大街、西北大学、小寨、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西安著名景点、高校以及商圈,将古城西安的古今风貌完美结合。

  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宣传主管王蕾:“我们把最好的风景拿出来就是为了让所有的参赛选手在跑步的同时,感受到古老西安和新西安的融合,展现西安最美丽的城市风貌。”

  工作人员介绍,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名跑步爱好者参赛。10月26、27号将开放领取参赛物品。领物现场将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和身份证来核实选手身份。

  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宣传主管王蕾:“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持本人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入到参赛领物区域进行领物,建议西安本地的选手尽可能在26号当天来领物,把27号留给外地选手领物,这样也可以错开人流高峰。”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参赛选手;马拉松赛;人脸识别;大明宫

西安国际马拉松进入倒计时 26、27号发放参赛物品

备受关注的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还有8天就开跑了,这两天也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倒计时阶段。工作人员介绍,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名跑步爱好者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