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300名志愿者将服务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7-09-09 16:4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鄢山宇)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9月16日-9月20日将在西安和杨凌举行。届时,300名志愿者将在陕西宾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为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创业导师和嘉宾提供综合协调、咨询引导、会务接待等服务。

  9月9日,大赛志愿者服装发布暨志愿者培训会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饰集体亮相。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看见,首次发布的全国赛志愿者服饰为四件套,包括帽子、外套、T恤、长裤。全套服装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两种色彩的结合映衬了青创赛和谐、创新的主题。

  “我们将全力展现专业、优质的志愿服务水平,做陕西青年的最好代言人。”活动现场,陕西科技大学的志愿者方皓滢与另外志愿者们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用热情专业的志愿服务助力本届青创赛全国赛的愿望和决心。

  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赵大胜为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希望志愿者要珍惜机遇、全力以赴,做细做优每件工作,用最佳形象、最高标准、最优表现为大赛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在会上接受了通用培训和业务培训,内容涵盖青创赛大赛及业务知识、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医疗救援与处置、赛会应急防灾减灾及群体事件应对等方面。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志愿者;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宾馆;全国赛

陕西省300名志愿者将服务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9月16日-9月20日将在西安和杨凌举行。届时,300名志愿者将在陕西宾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为全国各地的参赛团队、创业导师和嘉宾提供综合协调、咨询引导、会务接待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