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2016年度企业年报公示率位居全国第四

2017-08-04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8月4日消息(记者张美 通讯员郑爱民)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2016年度企业年报工作的通报,陕西省企业年报公示率高于全国平均公示率,位列全国第四,比去年提升4个位次。

  据悉,截止2017年6月30日(年报截止日),陕西省2016年度应年报公示企业501279户,已年报公示企业480386户,年报公示率95.83%,高于全国平均公示率4.69%,与去年同期同比提升4.57%,全国排名第4位。

  2016年上半年,陕西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针对2016年度相较去年新增社保和统计年报事项的现实条件,通过提前安排部署,加强人员培训,升级年报系统等措施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各项工作任务。

  陕西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推动年报数据的分析利用。在做好未按规定公示年报的企业补报年报并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清理工作,同步推进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年报公示工作,增强全省市场主体的整体守信意识。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工商总局;企业年报;公示率

陕西省2016年度企业年报公示率位居全国第四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发布2016年度企业年报工作的通报,陕西省企业年报公示率高于全国平均公示率,位列全国第四,比去年提升4个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