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娄勤俭胡和平针对陕北地区严峻汛情形势作出批示

2017-07-26 13:4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刘望)针对陕北地区严峻汛情形势,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榆林市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省防总要强化指挥调度,相关部门积极行动,支持好榆林的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陕北地区要加强防汛避灾意识教育,提升防范应对能力。

  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延安就陕北地区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防总总指挥长、副省长冯新柱在外出差打电话给省、市防指部署防抗工作。

  陕西省防总向陕北地区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全力做好主汛期暴雨洪水防范工作。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榆林;汛情;防洪抢险;批示

娄勤俭胡和平针对陕北地区严峻汛情形势作出批示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榆林市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省防总要强化指挥调度,相关部门积极行动,支持好榆林的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陕北地区要加强防汛避灾意识教育,提升防范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