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情研究院在西北大学成立为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2017-07-06 17:53:00来源:西部网

  陕西省情研究院在西北大学成立,为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陕西省情研究院在西北大学成立,为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西部网讯(记者贺桐)由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和西北大学共同发起设立的陕西省情研究院7月6日在西北大学揭牌。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邓理、吴登昌,陕西省统计局局长张晓光,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总工程师赵新勇,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副总队长孙卫南,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等出席大会。大会由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教授主持。

  陕西省情研究院的成立,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意见》精神,服务“三个陕西”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陕西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撑。

  据了解,研究院成立后,将以国家和陕西省发展战略为引领,立足陕西省情、社情、舆情、民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理论创新,加强数据分析,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省情调研、民意调查,承担有关重大课题研究,为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

  成立大会后,陕西省统计局原总统计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杨天祥作《陕西省情与发展》学术报告。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西北大学;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撑;研究院;智力

陕西省情研究院在西北大学成立为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由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和西北大学共同发起设立的陕西省情研究院7月6日在西北大学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