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渭南市新推35项便民措施实行户口迁移“零门槛”

2017-06-22 19:2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杨璐 张田鑫 刘妞)渭南市公安局近期推出35项便民措施,涉及户政、出入境、车驾管和消防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户籍迁移实行“零门槛”,办理人可持租赁房屋证明和有效身份证件在全市范围内自由落户;放开由城镇迁往原籍农村的户口限制;户口迁移实施“一站式”办理,群众可在辖区派出所就近咨询办理各项业务。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户口迁移;零门槛;一站式

渭南市新推35项便民措施实行户口迁移“零门槛”

渭南市公安局近期推出35项便民措施,涉及户政、出入境、车驾管和消防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户籍迁移实行“零门槛”,办理人可持租赁房屋证明和有效身份证件在全市范围内自由落户;放开由城镇迁往原籍农村的户口限制;户口迁移实施“一站式”办理,群众可在辖区派出所就近咨询办理各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