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八调研检查组来陕调研

2017-06-15 21:12:00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翟浩)以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为组长的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6月12日到15日第八调研检查组来陕,就陕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检查,并分别召开情况汇报会和反馈交流会。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作汇报,陕西副省长魏增军出席相关活动。

  调研组指出,陕西省委、省政府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上高度重视,部署及时有力、成效明显,形成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全省宗教领域保持了和谐稳定的局面。王作安强调,要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基层宗教工作,共同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

  姜锋表示,陕西将以这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法治意识,努力提升宗教工作整体水平,开创陕西宗教工作新局面。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宗教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工作体制;调研;检查组

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八调研检查组来陕调研

以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为组长的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6月12日到15日第八调研检查组来陕,就陕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检查,并分别召开情况汇报会和反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