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发展峰会在杨凌召开

2017-06-14 09:5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郑栋)6月13日,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首先发起并承办的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发展峰会在杨凌示范区召开。来自西北地区24所高职院校、12所中职院校和85家成员单位、行业企业的800余人参加峰会。

  据了解,该峰会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职院校共同发起并达成“杨凌共识”,旨在为西北地区农牧、林业、水利类高职院校搭建平台,通过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研讨,破解农业高职院校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服务国家战略,推动西北涉农高职创新发展。

  会上,杨凌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更名改制为“中国杨凌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并与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中兴通信学院同日揭牌成立。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杨凌;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峰会

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发展峰会在杨凌召开

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首先发起并承办的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发展峰会6月13日在杨凌示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