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就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公开征求意见

2017-05-04 20:08: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首席记者 杨耀青)陕西省发改委传来消息,为严格规范第三方社会信用服务机构开展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业务活动,陕西省发改委起草了《陕西省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评价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上述征求意见稿,企业综合信用拟划分为三等九级,有效期为一年,是各级政府部门建立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实施信用协同监管的重要参考,在政府资金安排使用、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公共资源交易、重大项目招投标、企业投融资服务等涉及公共利益的重大经济活动中,作为配置公共资源的重要决策依据。其他经济社会活动也可参考使用,作为防范市场信用风险的重要手段。

  公众可通过省发改委网站详细了解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5月19日。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征求意见稿;信用等级;管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