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3.6万个占道公共停车位 春节期间免收停车费

2017-01-28 11:32:00来源:西安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关颖) 记者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了解到,春节期间,西安市3.6万个占道公共停车位将免收停车费。

  丁酉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充分体现市政府“以人为本,关爱民生”的惠民执政理念,为广大市民以及外来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经西安市政府批准,在春节期间,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所属的“四统一”(有P字标牌、停车线位、统一着装、使用POS机)的3.6万个占道公共停车位将免收停车费用。免收停车费用时间为:2017年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六),共七天。

  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热线投诉电话在春节期间正常开通。市民在免费停车时段,如果发现有穿着机动车停放中心配发的统一蓝色收费制服,并持该中心正规收费票据的人员收取停车费用,可拒缴停车费,并拨打中心监督投诉电话86119888和86119899进行投诉。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停车费;停车位;西安市机动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