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频道 > 最新闻

央广网

西安楼市限购重启 1个家庭在城6区仅能新购1套

2017-01-01 09:21:00 来源:西部网

  

  网络配图

  西部网讯(记者 秦振)2016年12月31日下午五点,西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房召开会议,下发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最 引人注意的是,自2017年1月1日起,本市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在本市城六区范围内只能新购一套住房(含新建住房和二手 住房)。

  据了解,此次《通知》还包括:严控项目规划建设标准;加强开发用地出让管控;规范住房金融市场秩序;加强商品房销售管理;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督等内容。

  相关链接: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编辑:舒隆焕

关键词:西安市;楼市限购;重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市公安局创新激励机制 让全警争先创优成常态

不到一年,2500余名先进个人在西安市公安局开展的各类评优评先、立功创模活动中受到表彰,85%以上来自基层一线民警。这是市公安局在公安队伍建设中,创新激励机制,让全体民警争先创优成为新常态。

2016-12-29 18:36:00

西安市环保局局长被调查

(记者 冽玮)西安市纪委官网12日发布消息称,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印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记者12日晚间登陆西安市环保局网站时发现,在“市环保局领导及业务分工”一栏里,张印寿的名字和相片仍在首位排列,职务为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局长,主要职责为主持局党委、局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局办公室。

2014-12-12 21:15:00

西安市棋王赛下月开战

(记者 闫斌) “航天杯”第三届西安市棋王赛暨全国晚报杯西安选拔赛将于下月开赛,目前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本次赛事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西安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西安市围棋协会承办,同时赛事得到了西安海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力支持。

2013-09-26 05:5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