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市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 抓获26人涉案金额超3千万

2018-04-16 09:5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 通讯员 马洁)今年年初,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工作中发现了网络平台赌博的案件线索,犯罪团伙利用网络平台从事跨地区、跨境赌博活动,团伙成员涉及陕西、福建、广东、云南四省及境外缅甸等地。近日,宝鸡高新警方破获了这起网络赌博案,抓获26人,涉案金额超3千万。

  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了解到,鉴于案情重大,在宝鸡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高新分局与市局网安支队、技侦支队成立了代号"1805"专案组,对该案全力展开侦查。

  专案组综合应用各种侦查手段,对涉及本地的5个团伙及省外厦门、佛山、境外缅甸等团伙成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调查。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现已查明以马某为首的前科犯罪人员纠集大批社会闲散人员以及网络专业人员,开发设计平台软件,在互联网组织线上赌博,操控输赢,短短一年多时间,在全国发展赌客上万余人,非法获取高额利润的犯罪事实。

  在进一步掌握了团伙成员的作案规律和活动窝点情况后,专案组决定在多地同时收网。2018年4月12日凌晨6时,专案组调动警力126名组成15个收网行动小组,对涉及宝鸡的5个窝点、广东、福建的2个窝点集中实施统一抓捕。

  截至当日12时许,26名主要嫌疑人全部落网,共摧毁涉案窝点7处,缴获作案车辆2辆、手机55部、台式电脑13台、笔记本电脑3台、银行卡56张、手机SIM卡69张。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美

宝鸡市破获特大网络赌博案 抓获26人涉案金额超3千万

今年年初,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工作中发现了网络平台赌博的案件线索,犯罪团伙利用网络平台从事跨地区、跨境赌博活动,团伙成员涉及陕西、福建、广东、云南四省及境外缅甸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