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办

2018-07-06 21:13: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司文 任娜)7月6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出通报,对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止办学。具体名单,可以登录市教育局网站进行查询。

   为进一步做好规范民办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净化校外培训机构市场,遏制违法违规办学行为,改善和培育校外培训教育的良好生态,根据教育部等四部门和省、市对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安排部署,上半年,全市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在治理过程中,停办了734家培训机构,市教育局对已停止办学的民办培训机构名单予以通报。市教育局要求,要严查严管,形成整治非法办学行为的合力。各区县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多措并举,安排专门力量,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进一步完善举措,强化工作力度,丰富和完善工作举措,打好“组合拳”,形成治理非法办学的合力。

   西安市教育局强调,各区县教育局要加强监管,持续保持治理工作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停止办学培训机构“死灰复燃”,维护民办培训教育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 舒隆焕

西安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办

西安市教育局发出通报,对734家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停止办学。具体名单,可以登录市教育局网站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