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城市人才交流中心搭建窗口服务“连心桥”

2018-03-13 16:33: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 韩城市人社局近日召开了2018年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对人力资源服务窗口提出了新的工作标准和更高要求。会后,市人才交流中心迅速行动理清工作思路,结合本单位实际,决定于3月6日起在业务办理窗口正式推行“站立式微笑服务”,搭建窗口服务“连心桥”。

  “站立式微笑服务”是以“站立接迎、微笑服务”为主题的一系列暖心服务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拉近与办事群众的距离,减少矛盾发生概率,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此项举措要求,当办事群众走近服务窗口时,中心工作人员首先要起身站立,面带微笑,热情接待,让办事群众心情舒畅,感受到贴心周到的办事氛围;其次要求工作人员主动询问群众办理业务的类型以及办理要求,严格遵循“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理”等制度,待正式办理业务时再坐下来登记信息、操作电脑等;同时服务窗口为办事群众提供老花镜、胶水、中性笔、剪刀等各类用品,方便群众填写、准备所需资料。

编辑: 刘昱

韩城市人才交流中心搭建窗口服务“连心桥”

韩城市人社局近日召开了2018年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对人力资源服务窗口提出了新的工作标准和更高要求。会后,市人才交流中心迅速行动理清工作思路,结合本单位实际,决定于3月6日起在业务办理窗口正式推行“站立式微笑服务”,搭建窗口服务“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