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横山区组织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送春联”活动

2018-02-07 17:04:00来源:西部网

  在当天的活动中累计送出春联近千幅,“福”字300个。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新春)2月6日,横山区文联携手区旅游局、区文明办、区书法家协会、区工人文化宫在中心广场义务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送春联”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轮番上阵,为广大市民义写春联。“春色明媚山河披锦绣,华夏腾飞祖国万年轻”“春满人间百花吐艳,福临小院四季常安”“门迎春夏秋冬福,户纳东南西北财”等一幅幅寓意吉祥喜庆的春联、寿联、商联及“福”字在各位大师的妙笔下以春联和“福”字的形式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据悉,横山县文联与书法家协会已经连续八年临年腊月走上街头义务向市民书写赠送春联与“福”字,这一活动既满足了市民对传统春联的需求,又促进了书法这一传承文化在民间的传播与发扬。

  在当天的活动中累计送出春联近千幅,“福”字300个。

编辑: 王佳爱

横山区组织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送春联”活动

2月6日,横山区文联携手区旅游局、区文明办、区书法家协会、区工人文化宫在中心广场义务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送春联”活动。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轮番上阵,为广大市民义写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