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鹤壁市:写春联送温暖活动受欢迎

2018-01-28 2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1月28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 张瑞亮)近日,中国银行鹤壁分行开展“党员三比三赛”活动,即“比责任、赛执行,比实干、赛业绩,比贡献、赛爱行”;实施党员“1+N”(即一个党员和多名员工结队子)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带头在多个网点开展“写春联送温暖 厅堂服务添光彩”活动。

  为提升服务亮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该行有书法造诣的多名党员,到多个银行网点现场为客户书写春联。当一幅幅春联在银行大厅内铺开时,办理完业务的客户无不驻足观赏,纷纷领取春联。一位市民拿到春联说道:“多年没有见过手写春联了,手写的年味更强”。另一位市民高兴地领了4副对联,说要给儿子、女儿门口都贴上。

编辑: 王文伟

河南鹤壁市:写春联送温暖活动受欢迎

近日,中国银行鹤壁分行开展“党员三比三赛”活动,即“比责任、赛执行,比实干、赛业绩,比贡献、赛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