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安、工商迅速行动 依法打击销售不合格棉花案

2017-12-18 23:57: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马丽 通讯员陈远)18日记者获悉,公安阎良分局和工商阎良分局联合查处一起销售不合格棉花案,何某某等三人掺杂使假340斤不合格的问题棉花,在阎良区关山镇销售时,被群众举报。

   据了解,何某某等三人在渭南市以每斤5.5元的价格,收购了340斤问题棉花。12月15日下午,三人将棉花运到关山镇,以每斤7.56元的价格就地展开销售。就在关山镇新马村附近销售时,因质量问题,遭到群众举报。关山派出所接到举报后,迅速赶赴现场,查扣了正在销售的棉花,并立即将不合格棉花移交关山工商所,关山工商所立即对何某某等人立案调查。

   经查,何某某等人已经售出棉花100斤,获得销售款756元。

   12月18日,记者获悉,工商所已将340斤不合格的问题棉花全部查扣,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 刘昱

公安、工商迅速行动 依法打击销售不合格棉花案

18日记者获悉,公安阎良分局和工商阎良分局联合查处一起销售不合格棉花案,何某某等三人掺杂使假340斤不合格的问题棉花,在阎良区关山镇销售时,被群众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