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做新时代新西商

2017-11-16 12:11:00来源:西安新闻网

  在奔跑的大西安做自豪的长安人

  金花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吴一坚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这一重要论述,我深受鼓舞。”金花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吴一坚表示,做好实体经济,是金花集团的“初心”。金花投资集团“十三五”期间,精耕于“生命与生活”两大发展命题,提出了以“科技金花”为手段,以“千亿金花”为目标,以“百年金花”为愿景的“金花梦”,金花实体经济也正在焕发新的生命力。

  吴一坚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以及日前在西安召开的2017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都让他深刻领悟到创新带来了破局超车的“时代红利”。他表示,金花集团要做硬科技时代引领者。

  与此同时,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和‘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则让他深受感动。“市场的活力来自于人,来自于企业家,来自于企业家精神。”

  吴一坚十分感慨地说:“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最好的历史机遇。让我们弹剑而歌,扬鞭策马,在奔跑的大西安做自豪的长安人。”

编辑: 刘昱

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做新时代新西商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昨日调研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中央25号文件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在大西安追赶超越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