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做新时代新西商

2017-11-16 12:11: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消息(记者裴磊)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昨日调研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中央25号文件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在大西安追赶超越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投身大西安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史贵禄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荣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史贵禄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他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等论述都给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我们要深刻领会这些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抓好落实,要为大西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史贵禄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一是听党的话跟党走;二是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道德良心、安全质量、行业规范、社会责任等五条底线;三是弘扬企业家精神。

  他表示,今年以来,西安发展变化非常大,“三个革命”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对推进西安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特别是西安的投资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政府的办事效率高,解决了企业许多突出矛盾问题,让民营企业真正体会到了“亲”和“清”的政商关系,给民营企业干事创业鼓足了干劲,增强了信心。

  因此,他倡议本地民营企业家们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积极投身到大西安建设中来。

编辑: 刘昱

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做新时代新西商

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昨日调研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和中央25号文件精神,大力传承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在大西安追赶超越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