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西大举办

2017-08-01 14:4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雷魏添)近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第2期在西北大学举办。

  在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中,多位专家教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经济发展理论的创新”“《资本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积极探索和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规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科体系创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运行规律的解释力和话语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等主题先后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据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经济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00余名骨干教师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参与了培训。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中国特色;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西大举办

近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由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陕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教育部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班第2期在西北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