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和天下”丝路诗词书法展在西安举行

2017-12-17 08:55: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吕扬 通讯员支龙华)12月16日,为期3天的“和天下”丝绸之路诗词书法创作精品展览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该展览是我省入围《中国文联2017年度“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总体方案》项目的成果展。

  今年1月,中国文联面向社会公布《中国文联2017年度“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总体方案》,并征集相关项目。暑假期间,来自陕西、甘肃和新疆7所高校的10名中青年书法家,组成项目组,从西安出发,重走丝绸之路,深入了解丝路文化与丝路精神。这次展览的120幅作品,就是采风结束后,书法家们结合实践活动创作的唐诗书法作品。此项实践活动让广大观众感受到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感受到丝路文化的相互交融与深远影响。

编辑: 刘昱

“和天下”丝路诗词书法展在西安举行

12月16日,为期3天的“和天下”丝绸之路诗词书法创作精品展览在陕西省图书馆举行。此项实践活动让广大观众感受到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感受到丝路文化的相互交融与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