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成高铁增加车次 每12分钟发一趟

2018-04-10 22:19: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梁璠 裴磊)4月10日铁路又一次优化了列车运行图,西安北车站列车开行有哪些变化呢?调图后,西成方向动车组列车每日开行总数达到67对,客流高峰期时还将增加1对高峰线动车组。

  记者了解到,调图后西安北车站新增动车组列车2对:郑州东~成都东1对、郑州东~重庆西1对;停运0.5对:西安北—大荔D6892次停运;变更运行区段0.5对:大荔—宝鸡南D6807次运行区段改为西安北—宝鸡南;高峰线动车组调整宝鸡南~北京西G4016/5次延长至兰州西。

  此外,调图后,西成方向动车组列车每日开行总数达到67对,客流高峰期时还将增加1对高峰线动车组,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平均12分钟就有一趟动车组列车从西安开往汉中、成都方向。

  西安北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此次调图对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径路进行了优化调整,部分列车的开行时间也会有所变化。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关注12306铁路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购票。

编辑: 刘昱

西成高铁增加车次 每12分钟发一趟

西成方向动车组列车每日开行总数达到67对,客流高峰期时还将增加1对高峰线动车组。西安北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此次调图对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径路进行了优化调整,部分列车的开行时间也会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