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铁上的“临时妈妈”

2018-04-08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8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任影)4月7日,G844次列车上发生了温馨一幕。列车稳稳停在郴州西站,车门刚一打开,列车长任影便看见车站值班员带着一个小女孩走上前来。原来,在上一趟列车关门时,粗心的家长把孩子落在了站台上,家长回过神来早就为时已晚。经沟通,家长请站车帮忙把孩子带到长沙南站汇合。列车长任影从值班员手里接过已哭花脸的小女孩,并叮嘱乘务人员加以照顾。开车后,任影立即联系小女孩家人并交代在长沙南站等候。一路上,乘务员们陪孩子讲故事、玩游戏,细心地照顾着。终于,列车到达了长沙南站,列车长任影把小女孩儿安全地交到了家长手里,完成了“临时妈妈”的使命。

编辑: 刘涛

高铁上的“临时妈妈”

粗心的家长把孩子落在了站台上,列车长任影把小女孩儿安全地交到了家长手里,完成了“临时妈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