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航天日”陕西分会场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举办

2018-04-24 10:4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吕扬)4月23日,由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主办,西安工业大学及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承办的以“立德树人 助力国防——航天与高校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
  4月24日是我国第三个“中国航天日”。我省今年在“中国航天日”前后安排了航天开放日、航天科学大讲堂及以西安工业大学为主的讲座、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在学术报告会上,中国科学院芮筱亭院士作了题为《发射动力学研究进展》的报告,航天五院专家王大轶作了题为《航天器自主光学导航技术》的报告,“大国工匠”徐立平作了题为《用航天精神为国铸剑》的报告。三位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激发了师生投身国防、贡献军工的热情。
编辑: 王佳爱

“中国航天日”陕西分会场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举办

4月23日,由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主办,西安工业大学及陕西高校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联盟承办的以“立德树人 助力国防——航天与高校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中国航天日”活动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