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腾讯合作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

2018-04-04 17: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4月4日消息(记者雷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今天(4月4日)在西电北校区雷达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建东和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丁珂代表双方签署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并揭牌。

  据悉,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希望以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为契机,依托“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和“大智慧西安战略合作”,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作为重要产学研用平台。研究院将依托网络空间安全相关学科,培养和吸收一流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成为双方开展高层次国内外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的重要基地,并将科研成果应用到产品中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与经济效益。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未来建设展开讨论交流,双方希望能够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大胆尝试、突出特色,将研究院做实做好。

  李建东表示,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是高校与企业协同育人的实践,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创建一流的过程中,继续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将西电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扎实的基础理论研究,与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切实的实践需求相结合,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前沿核心技术创新,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探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布局安全人才培养生态,培养行业紧缺及高端人才,为捍卫国家空间主权、保卫国家网络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持续的智力支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刘昱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腾讯合作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共建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今天(4月4日)在西电北校区雷达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建东和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丁珂代表双方签署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智慧安全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