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实施意见》

2018-06-06 10:0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妍)6月5日,陕西省政府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邀请省教育厅负责人、民办院校负责人、相关专家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并回答媒体提问。

  30多年来,陕西民办教育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形成了层次与类型多样、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局面。民办教育已经成为我省教育事业一张亮丽的名片。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是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实施意见》立足我省民办教育发展现状,以“新法、新政策”为契机,扎实推进分类管理改革,切实提高民办教育质量,促进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我省民办教育特别是民办高等教育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助力我省教育事业追赶超越。

编辑: 张美

陕西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实施意见》

陕西省政府6月5日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邀请省教育厅负责人、民办院校负责人、相关专家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并回答媒体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