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2018-04-26 09:3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李卫)4月25日,“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省旅游发展委、省旅游协会、陕文投集团负责人、形象大使选拔赛组委会成员等共1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挖掘出一批多才多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树立系统内的行业标杆与榜样,全面展示陕西文化软实力,讲好陕西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陕西旅游影响力,向社会展示“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文化陕西、魅力陕西形象。

  本次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凡热爱和关心陕西旅游事业,年龄在18—60周岁,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且有社会责任感的旅游爱好者,均可通过“陕西旅游网服务号”等5大线上报名通道参与比赛。大赛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3个阶段,最终选拔出能代表陕西旅游之美的最佳旅游形象大使。

编辑: 张美

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文化陕西 走向世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暨大赛启动仪式4月25日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