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荣获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考核第一名

2018-04-13 18:34: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消息(记者赵辉)昨日记者从陕西省政府办公厅获悉,西安市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等奖,国际港务区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区县,同时我市5名同志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去年,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房管局协同各区(开发区)县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以公租房分配入住为抓手,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强化监督考核管理,全面超额完成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省考任务,公租房分配入住118195套,完成任务的104.5%;公租房基本建成6904套,完成任务的177%;新增租赁补贴家庭2854套,完成任务的142%;24个规模以上保障房小区被评为省级“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示范项目,在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考核中名列第一。

编辑: 舒隆焕

西安市荣获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考核第一名

昨日记者从陕西省政府办公厅获悉,西安市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等奖,国际港务区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区县,同时我市5名同志被授予2017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