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寻找西安市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启动

2017-12-28 14: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2月28日消息(记者雷恺)由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华商网承办的“寻找西安市最美民宿”评选活动12月27日正式启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苟继东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寻找西安市最美民宿评选活动”为期3个月,以“抓一批示范在手”为目标,通过体验、共享的行业评选方式来发现西安市最美民宿,这不仅是对西安城乡建筑文化多元化发展的促进及对西安特色历史文化的“体验式传播”,也是2018年加大力度推进西安乃至整个陕西民宿产业发展决心的践行。

  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苟继东表示,"寻找西安市最美民宿"的目的不仅在于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充分挖掘西安具有乡土风情、文化底蕴、特色突出的美丽民宿,鼓励引导西安民宿向特色化、规范化、精品化发展,更希望寄此找到脱贫攻坚的又一着力点,发现一个好地方,保护一个好传统,讲活一个好故事,带动一方经济发展。2018年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还将制定专门扶持政策、安排专项资金支持西安民宿的发展。

  

  

编辑: 刘宴熙

“寻找西安市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启动

由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华商网承办的“寻找西安市最美民宿”评选活动12月27日正式启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苟继东等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