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四青年节西安钟楼现“快闪”秀

2017-05-04 20:22:00来源:西安新闻网

  团员青年们5月4日下午在钟鼓楼下沉广场以“快闪”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西安晚报首席记者王健 摄

  西安新闻网讯(文记者张松)钟楼金花广场今日行人如织。突然,十个绿色的垃圾桶被搬进了广场。围观的群众正在纳闷把垃圾桶搬进广场干什么?这时,十名身穿黄色保洁衣服的青年男女,用木棍在垃圾桶上敲打起来,奏响了美妙的乐章。

  原来,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西安音乐学院团委,在西安市钟楼金花广场为全省广大青年们送出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快闪”秀,以这种青年人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随后,动感音乐骤然响起,近百名俊男靓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跳起了动感的舞蹈,青春活力的表演吸引了路人驻足围观,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15时20分,近百名音乐学院的青年学生和围观的群众,一起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嘹亮的的歌声下,结束了这场青春激扬的活动。

  “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活动,年轻人应该有这样的青春活力。”“没想到垃圾桶也能奏出这么好听的音乐。”在现场驻足观看的群众大呼过瘾。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快闪”行动以及青春激扬的舞蹈,倡导大家爱好运动、健康生活。同时,通过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注入青春与动力。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快闪;五四;垃圾桶;钟楼;中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