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12-26 21:56: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陕西省委办公厅今天(12月26日)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服务全省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方方面面。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全会重大部署,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陕西省委办公厅今天(12月26日)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