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梁桂:系统谋划追赶超越 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

2017-10-21 10:29:00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梁桂在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时指出 系统谋划追赶超越 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

  陕西传媒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赵波 周明 任虎鹏)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代表10月20日在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时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并坚决拥护。

  梁桂说,学习贯彻好报告,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从实,担当有为,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立足于陕西发展实际,着力于分管业务和本职工作。要聚焦经济建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聚焦深化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聚焦社会建设,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陕西。用系统化思维谋划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推进“五新”战略任务,实现陕西更有质量的发展。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陕西;五新

梁桂:系统谋划追赶超越 实现更有质量的发展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代表10月20日在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时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并坚决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