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9个配建租赁房小区报名 2832套房可供挑选

2018-06-08 22:17: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赵辉)6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目前西安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达到入住分配条件,符合配租的家庭可在6月15日前报名申请。

  据悉,目前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亿润花园一期、星雨华府、长安星园(学林雅苑)、浐灞新城金域花园、经发新北居、金泰新理城和宏远新城等9个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共计2832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计划于近期对这些小区进行分配。 分配对象为截至2018年5月底,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已报名参加渭水欣居、锦业新居、米家崖和西凹里(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轮候家庭不得参与此次报名。

  各区住房保障中心于6月15日前,将有意愿申请丰硕佳园一期等9个配建的公共租赁住房的家庭名单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报名时要注意: 名单按《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家庭报名表》分不同项目上报;名单需注明申请家庭的审批人数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人数(包括审批人员和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报名家庭需在《报名意向书》上签字确认;主申请人为二级及二级以上残疾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残疾等级。

编辑: 刘昱

西安9个配建租赁房小区报名 2832套房可供挑选

6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房管局获悉,目前我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达到入住分配条件,符合配租的家庭可在6月15日前报名申请。公交线路:乘坐723路到建元路口下车步行或骑车2.1公里;乘坐362路到尚苑路与明光路路口下车步行或骑车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