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量子晨双创产业园年底建成开放

2018-04-01 11:07: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消息(记者雷县鸿)3月31日,落户西安市曲江新区的量子晨双创产业园区启动建设,这也标志着西安再添涵盖电竞、互联网、金融、双创等领域的新兴产业集群。

  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与电竞领跑者英雄互娱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3月31日,曲江新区与英雄互娱集团系列项目落地合作协议,揭开了西安量子晨双创产业园(以下简称西安量子晨)的面纱。记者从曲江新区了解到,将于2018年底建成开放的西安量子晨双创产业园(以下简称西安量子晨)位于原西安太阳锅巴厂,规划建1000平方米延安书院文化创意基地、3000平方米艺术空间、5000平方米数字娱乐体验中心,20000平方米腾讯众创空间,以及10000平方米商业配套。项目将引进互联网数字领域的龙头企业和国内外一线游戏制造商,通过电竞游戏、VR设备等娱乐体验,同时配套新潮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品牌,全力推动电竞产业发展,打造城市新经济产业社区和一体化城市时尚潮流中心。

编辑: 舒隆焕

西安量子晨双创产业园年底建成开放

3月31日,落户西安市曲江新区的量子晨双创产业园区启动建设,这也标志着西安再添涵盖电竞、互联网、金融、双创等领域的新兴产业集群。